食用前建議先閱讀本站關於

-

「唉」

「怎麼了 神童前輩?」

天馬看了看獨自沈思又嘆氣的神童 問道

「沒什麼 只是覺得頭痛」

「誒?神童前輩不舒服嗎?感冒了?」天馬顯得有些擔心

「沒事啦 是擔心的頭痛 沒有真的不舒服」

神童無奈又好笑的回答

本來有些煩躁的神童 因為天馬天真又單純的關心 頓時覺得內心沒這麼沈重了

「太好了!不是生病 雖然不知道前輩在擔心什麼 但一定有辦法的」

「那我就先不打擾了 神童前輩 我先去練習了!」

天馬鞠了個躬 小跑步離開

“那個孩子 還是一樣這麼熱愛足球呢”

「怎麼了 神童?你看起來有心事」劍城上前關心

「嗯 雖然說能入選閃電日本隊確實很高興 但隊上都是初學者 我是真的很擔心」

想到這裡 神童的眉頭不自覺緊皺

「尤其是守門員 我現在還不是很相信他的實力」

劍城笑了笑

「確實 他們現在對足球都還在探索的階段 但大家看起來有幹勁了不少 也有在進步 井吹也很認真的練習 我們也要努力提升自己的實力了」

說完 他拍了拍神童的肩膀 前去練習

「不知道他們的進步能不能應付下場比賽就是了⋯」神童自言自語 站起身 跟在劍城身後

 

「喂」

一個帶著微微怒氣的呼喊聲打破了神童的思緒

神童抬起頭 尋著聲音方向望去

「神童 你能不能走開? 守門是我的工作好嗎?」

井吹有些動怒 語氣不甚好

也是 神童已經好幾次都站在球門前了 即使他是中場 卻不放心將球門交給一個菜鳥

 

即使這是一場隊內練習賽

 

神童不屑的看了一眼 不發一語

「你是沒聽到嗎?走開好不好」井吹皺眉

“可惡 裝作沒聽到的王八蛋”

 

「站住」

結束練習賽時 井吹叫住了神童

神童停下腳步 卻也沒回頭看他

「我再說一次 守門 是我的工作 你不要再站在前面了」

井吹情緒有些激動 音量不自覺的提高

「像你這種新手 是能守住什麼分?不要為了愚蠢的尊嚴說大話好嗎」神童緊握著拳 身體因激動的情緒顫抖

神童原本是想說菜鳥的 但在思考後還是決定稱他為"新手"

想壓制住自己該死的暴脾氣 卻敵不過湧上的怒氣 脫口而出

說完 神童便離去 而井吹也沒再說什麼 只是憤憤地捶了一下地面

 

或許是最近的心煩意亂 神童難得的失眠了

他離開房間 決定出去吹吹風

 

「劍城 再來一次!」

「好」

已經是半夜了 井吹卻依然繼續著練習

看到他如此的認真 即便再累 劍城也被他的決心打動 決定再陪他練習

「我一定要讓神童他 認可我!」說完 他擊出一拳 將球彈開

看到這幕 神童只是閉上了眼 轉身離去

 

隔天 依舊是練習時間

「井吹」神童叫住了他

「怎麼」

「雖然守門員確實是要守住球門 但要知道 這是一個隊伍 足球是團體戰 守住球門、守住分 是大家一起的職責」

他拍了拍井吹的肩

「加油 我希望你能知道 這不是你一個人的責任」

說完 神童站起身 準備前去練習

「喂」

這回 井吹語氣緩和許多 帶著一絲靦腆

「?」

「謝、謝啦」井吹不敢正視他 快速講完後便跑向球門

看著他微微透紅的耳朵 神童笑了

 

“看來 他也沒想像中的討人厭嘛”

 

arrow
arrow

    阿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