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可先閱讀本站關於

-

寒假結束後 第一個迎來的節日

情人節

身為受歡迎的帥哥 神童和霧野自然是收到不少女生的情人節禮物

即便已經是足球社的練習時間 還是陸陸續續有女生來送禮

「誒 神童前輩跟霧野前輩這麼受歡迎啊」天馬忍不住感嘆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禮物」信助眨了眨眼

「拜託 真不懂他們有什麼魅力 而且就巧克力而已 有什麼好稀奇的」狩屋經過 隨口應了句

「那狩屋也收到很多巧克力嗎」天馬一臉天真地問

「那、那是當然的了 我早就送給別人了」狩屋臉有些紅 不自然的反駁

那我怎麼都沒看到...  天馬、信助、葵汗顏

「劍城呢 沒有收到嗎」天馬對剛到的劍城發出提問

「什麼」

「情人節巧克力啊」

不等劍城回答 狩屋搶先一步說話了

「那傢伙這麼兇 剛入學還踢爆足球社 女生沒被他嚇跑就不錯了吧~」狩屋一臉調侃的說道

「不知道啦」聽到狩屋的話 劍城一臉尷尬 紅著耳朵去練習了

「哈...哈哈哈...也是」天馬和信助二度汗顏

「怎麼 對我有意見啊」霧野似乎是聽到他們剛才的對話 對狩屋皺了皺眉

「诶~前輩 你聽錯了吧 來去練習囉練習~」狩屋吐吐舌便慢悠悠的走向球場

「那傢伙...」霧野一臉無奈 搖了搖頭

「天馬 信助 走吧 來去練球」霧野調整好狀態 對天馬他們說道

「是!」

 

經過漫長的練習時間 大家紛紛前往更衣間 準備回家

狩屋更衣完 在走出校門的路上 看到前方有一顆熟悉的粉頭

「喂 霧野前輩」狩屋邊小跑步邊喚了前方的霧野

「幹嘛」

愛搭不理的口氣

「诶~前輩怎麼心情不太好的感覺」狩屋佯裝無辜

「你說呢」霧野挑了挑眉

「該不會 是我和天馬說的話吧~前輩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霧野嘆了口氣

狩屋就是這樣 霧野也拿他沒轍

「算了 叫我幹嘛」

「沒什麼 只是剛剛看到好像有隻青蛙跑到你書包裡了呢 那~我就先走了 前~輩~」狩屋露出一個詭異的微笑 快步離開學校

「什麼啊 那傢伙 哪來什麼青蛙」霧野一邊嘀咕 一邊打開書包

「哇啊啊」一隻假青蛙從霧野的書包裡彈了出來 霧野嚇得跌坐在地上

「狩 ! 屋 !」霧野大吼 鐵黑著臉 卻也無可奈何

霧野拍了拍身子 從地上撿起他的書包

「嗯? 這什麼」

霧野撇見一個粉色的小盒子在他的書包 

打開一看 是一個青蛙造型的巧克力

「嘛 這個傢伙」

霧野嘆了口氣 卻露出一個無奈又寵溺的微笑

-

Bonus

「天馬 這個給你」

在回家的路上 葵拿出了一個白色盒子的巧克力

「葵~」天馬一臉感動 「謝謝!」

「是說 為什麼送我啊」天馬天真地問道

「義、義理巧克力啦 我們不是青梅竹馬嗎」

「說的也是 我第一次收到巧克力呢 謝謝你! 小葵」天馬的臉上充滿喜悅

「八嘎」 小葵小聲的嘀咕

「你剛剛說什麼了嗎」

「沒什麼 你喜歡就好」小葵笑了笑 繼續往前走

嘛 畢竟是天馬嘛  笨蛋

-

結果還是寫了 我可真善變

arrow
arrow

    阿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