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可先閱讀本站關於

-

「我說你啊 為什麼你出現的頻率比我還高啊」

劍城真心的不解

明明受傷的是自己的哥哥 為什麼比他常來探望的 是這個笨蛋啊

「我想說 就順路來看優一哥嘛」天馬害羞的搔搔頭

「京介 別這樣嘛 天馬來看我又不是什麼壞事」優一笑了笑 示意劍城也坐下

「我也沒說什麼嘛」劍城拉了張椅子坐下 微噘著嘴

這對話 怎麼搞得他好像壞人似的

"唉 真是的" 他忍不住嘆了口氣

 

走出病房 劍城和天馬一同離開醫院

「天馬」

「怎麼了嗎」

「沒什麼 就 謝謝了」

「嗯?謝什麼」天馬一臉疑惑

「就、常來看我哥的事」劍城臉有些漲紅

"真是的"

天馬的天然呆 常常把劍城搞的怪尷尬的

畢竟對一個傲嬌的人來說 有些事說出口真的是怪害羞的

「別這樣說嘛 劍城的哥哥就像我的哥哥一樣」天馬笑著回應

「啊、嗯」

"討厭 又害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吶 劍城」

「怎」

「我也很謝謝你喔」

「雖然 一開始我們立場相反 但我真的很高興最後我們變成互相扶持的同伴」

「有你在 我真的很安心」

明知道天馬只是單純的表露他的感謝之意 但劍城內心的小宇宙卻快要爆發似的

「天馬」劍城停下腳步

「怎麼了、唔」

察覺到劍城停下的腳步 天馬也停下 轉身

 

一個擁抱

 

「沒什麼 就、一切的一切 都謝謝」

劍城努力的擠了出幾個字

畢竟他的雙頰已經燙到沒辦法思考

天馬回應了他的擁抱 說道

「我也是 一直都謝謝你」

-

果然最近看很多閃十一讓我蠢蠢欲動

畢竟我應該也是拿捏住了傲嬌氛圍的大師了(自己講)

寫了這種淡淡甜甜的戀愛 好像比較符合劍城的個性

絕對不是我完全不知道劍城要怎麼不符合他個性的羅曼蒂克呦o(^▽^)o

是說 其實我長大就不太吃京天了

因為我覺得天葵才是本配

京介是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幹

arrow
arrow

    阿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