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可先閱讀本站關於

-

「男人婆 真的受不了妳」

「你再說一次?」

「妳就是這樣才沒男朋友」

「你自己好意思說我嗎?」

 

「又來了」濱野無奈的嘆了嘆

「唉」眾人也異口同聲的嘆了氣

 

要說雷門足球社的三大日常嘛

一、松風天馬(和他的好朋友信助)的日常熱血

二、圓堂教練的口頭禪- 薩卡鴨肉賊(來踢足球吧)

三、錦龍馬和瀨戶水鳥的日常拌嘴之永無止境

 

「我說 他們幾時要在一起啊?」速水隨口說了一句

「沒有那一天!!!」錦和水鳥同時大吼

「是 是 吵架時默契還能這麼好 也真的是沒誰了」倉間攤了攤手

 

「懶得跟你吵了」水鳥說完 便快步走出了社辦

「快走快走」錦回道

「你們到底是在吵什麼啊」車田忍不住問了錦

「欸所以剛剛在吵什麼來著我忘記了 哈哈哈!」錦抓了抓頭 大笑了三聲

」大家無言的抽了抽嘴角

 

其實錦自己也知道 那些他也記不住的小事根本沒什麼好吵的 畢竟 對 小到他也沒記住

但每次只要對方是水鳥 卻又忍不住想和她吵個你死我活

 

「該不會 其實我很討厭她吧」錦一臉認真地自言自語道

"不不是這樣吧哈哈"  濱野忍不住內心吐槽

「還是 錦學長其實喜歡水鳥學姐~」狩屋忍不住鬧了鬧錦

「別胡說了!怎麼可能」錦喊道

卻又在下一秒沉思了起來

「嗯是嘛!所以其實我是喜歡她的?」錦頓悟 一臉豁然開朗

「我說 錦 喜歡是這樣確定的嗎」連神童都忍不住無言的吐槽

但錦根本沒聽到 應該是說 也沒在聽

像突然想到什麼似的 衝出社辦

「狩屋 你看看你又再搞什麼鬼」霧野皺了皺眉

「前輩在說什麼呢 我什麼都不知道~」狩屋一如既往的裝死 悠悠晃晃的走出社辦

 

「水鳥!」錦追上去 叫住了她

「幹 嘛 」

還在剛剛的餘怒之中 水鳥不怎麼好聲好氣

「我喜歡妳!」錦大吼

蛤?? 」

「我說 我喜歡妳!」錦以為水鳥沒聽清楚 又加大了音量再重複一遍

「我聽到了啦 你在說什麼啊」

被突如其然的告白 水鳥十分不知所措

也是 誰會對看起來根本勢不兩立 甚至剛剛才吵完架的人告白?

這腦迴路 真的是沒誰了

「幹嘛 妳聽不懂啊」錦滿臉問號 他以為他說的夠明白了

「不是 你剛剛不是還很生氣嗎」水鳥滿臉通紅 她現在根本不知如何思考

這神奇又突然的資訊量確實過於龐大

「其實我完全沒生氣 我在想 是不是我只是很喜歡跟妳鬥嘴」錦一臉真摯的回答

"真的是 我到底為什麼喜歡這個笨蛋傢伙啊"

水鳥扶額 接著說道

「喔 好啦 我知道了」水鳥看起來有些彆扭

「蛤?就這樣?」

「不、不然呢!」水鳥又羞又怒

「正常來說 不是會回答嗎」

」水鳥無語

自己造的孽 自己擔

「那 我就勉為其難接受吧」

嘴硬嘛 本性

「誒?勉為其難?我有逼妳嗎?真是的」

「我有說你逼我嗎?我明明就是在回答你」

「那是哪門子的回答啊?」

 

「還以爲追出去後會發生什麼奇蹟呢 看來根本是想太多」速水吐槽

在大家一起走出社辦後 以為會看到什麼世界大和解 看來 真的想太多

「嘛 不過這才是雷門日常嘛!」濱野眨了眨眼「走吧 練球囉」

arrow
arrow

    阿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