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快樂~・*・:≡( ε:) 好久沒開Pixnet了 先稍微交代一下以前的文章

由於打開來發現居然還是有人留言敲碗後續 所以先來回答一下(不是 寫這麼爛到底為什麼有人看啦)

那些N年前寫的文 1.寫很爛(我現在看到都覺得啥小的程度) 

2. 我整個忘記後續我的劇情安排了 哈哈哈哈哈

對 所以都不會更新了!! 狗咩拿賽 我也不太寫文了( 太廢+沒空 )

除非我之後有想到好劇情+心血來潮 不然我是不會更新的σ`∀´)σ

最近寒假蠻無聊的 應該最多翻修舊文

---

雖然閃十一已經是童年中二坑了 但我真的很想吐槽 就跑上來發了(即使沒人看)

簡單來說就是在逼哩逼哩翻到GO的劇場版究極之絆獅鷲獸

然後就突然看了起來 (那時候還凌晨四五點就一路看到早上)

然後寒假就很無聊嘛 就把GO系列用將近兩周給他一次催落起

我還是很愛這部番 為啥這麼好看嗚嗚

而且重溫讓我更暈劍城京介 我整個把他當愛豆在狂嚎

這部番真的很熱血 但某種程度來說它比八點檔還瞎(^_^;)

 

前情提要一下我自己真的很吃劍城京介這個角

傲嬌+帥+有實力+又是前鋒 OK直接愛了

(就是無印版的豪炎寺但他比豪炎寺白 又更兇 直接暈)

 

注意 這是一篇超(級)現實吐槽超(脫)現實足球的心得文

沒有要攻擊任何角色 請客觀理性觀看

 

聖光之路篇

雖然很多人說聖光篇不好看 但我自己蠻喜歡的哈哈哈

化身我是可以接受啦 但後面武裝就

不是不喜歡 但感覺武裝的衣服有點 

就是不在我的審美上啦

神童的武裝真的把他搞得很像外星人

 

長大後(?)重看真的有完全不一樣的感受

以前對狩屋無感 重看整個覺得超可愛 也從拓蘭轉站狩蘭

然後天馬跟信助在聖光篇有時候真的會讓我覺得他們很白目(幹

神童則是我記得以前我對他這個角剛開始的印象不太好

現在看就覺得還好 反而是裡面比較成熟的角(除了他是哭哭包的部分)

但他脾氣真的很差欸不是我在說哈哈哈哈哈

三國真的是 很廢 笑死 他完全就是信助成長史的工具人(幹

還有速水他們必殺技永遠只有一個 不過畢竟他們也不是主角就是了哈哈哈哈

但我想抗議一下 蘭丸會化身但為何讓他用一 下而已 他好歹是雷門少數有化身的欸

還讓他時空之石才出現化身 武裝也就那一次 慘 

基本上聖光之路就差不多那樣

反派動機懶得吐槽 就 還能接受的理由啦

 

舊角出現真的有夠讚 但豪哥真的跟無印差好多

我以前覺得豪哥GO篇好醜 

但我現在覺得 幹超帥 暈 還打耳洞 愛了

果然長大審美會改變

不過可以解釋一下為何夕香小時候咖髮 長大粉頭嗎???

他們真的親兄妹嘛 問號

 

(是說每次看到圓堂就想到 撒卡鴨肉賊! 我跟我妹就很愛一直學 好好笑)

放一個狩蘭 愛了愛了

 

---

時空之石篇

欸...主角光環真的有點重喔

一出場直接會兩個新必殺技

我看到的時候整個大問號 是直接開外掛嗎這

對 GO的詬病就是很多必殺技就很直接地出現

不像無印 他們有成長史(X)圓堂大介的筆記(O)

好啦畢竟他們沒筆記可以去學 加上GO設定是足球已盛行

但還是可以有一些成長過程(?ㄜ是這樣用嗎)的吧 是吧

時空之石的福利就是可以看到優一踢球 還武裝

帥哥兄弟檔真的好香

我自己覺得整體劇情都不差

裡面很多搞笑場面 我覺得很可以

然後!貞德篇也是我站狩蘭的其中一個原因

就是狩屋讓位給霧野去的部分 還要裝肚子痛 (傲嬌最高)

不過還是要說 我覺得時空之石的鋪陳可以再更好

很多角都是他們要合體那集或那場才會有一些內心問題

然後老公式 有人點醒→ 恍然大悟 → 極限合體

感覺可以再早一些鋪陳各個角的成長心路歷程

菲的就很不錯 (不過畢竟他算這篇男二)

欸對啊 劍城神童不是主男二男三嗎 他們整個戲份下降欸 

 

然後容我吐槽 天馬極限合體的金頭髮型醜還很顯黑

悲慘劍城直接從冷白皮變阿華田 我整個暈倒

神童跟蘭丸的極限合體造型我蠻尬藝的 太陽的也不錯

自己私心最喜歡神童的 超帥好兇 暈

 

是說錦龍馬也是我蠻喜歡的一個配角

就很好笑 而且跟水鳥根本歡喜冤家好嗎!!!(求求在一起嗚嗚)

有實力的搞笑大氣男 給他一個讚

札那克也是一個我不討厭反而蠻喜歡的角

自戀瘋 我整個瘋狂大笑 

但他又很有實力 還跟颱風極限合體

幹根本腦洞超大的劇本哈哈哈哈哈

以前到底為什麼看這麼開心

(雖然重溫也覺得開心 但都是以很現實的角度去吐槽的那種開心XDD)

貝塔依舊很婆很可愛 然後我意外發現伽馬 很帥欸==

笑死可能我很喜歡賽亞人頭的角

SARU也就老公式反派 天馬一樣圓堂式救贖(X)

我愛白皮賽亞人頭 帥翻

---

銀河篇

這篇我真的看到中風 我還剛好睡前看到拉拉叫劍城當她丈夫那集

我整個氣到睡不著 幹 (認真)

(註:銀河是在逼哩逼哩上看的 前兩篇不是 所以這篇會有一些彈幕成分)

先不說居然又搞一個獸魂 其他新角真的就是逼觀眾接受(但我不反感就是了)

一開始各種初學者把神童逼瘋 彈幕還各種:神童高血壓 神童要進醫院了

整個把我一個大笑死

還好他不是隊長欸 不然他真的會登出閃電日本隊

前面世界盃都沒什麼問題

很有問題的大概是九坂跟好葉告白

我整個笑暈 到底是啥神展開 足球八點檔

(不過某種程度來說他們蠻配的)

到地球十一人那邊就真的是大問題了

可能足球還是被消滅好了(不是)

信助 撇除影山本來就把他會跟來算在內 他真的超白目

自己不甘心就想跟 重點天馬看到還幫他求情?

天馬真的小天使ㄟ 我看到頭好痛

還有有一段圓堂出現天馬還瞎說什麼圓堂是候補球員嗎

真的要瘋哈哈哈哈哈 堂堂一個圓堂居然當候補 要確定欸

候補的市川長的就是札那克 他們雷門三人還可以認不出來 靠北呀

甚至必殺技還有Super札那克 天馬還給我什麼這招好像哪裡看過 

不准給我裝失憶欸笑死

 

然後劍城只跟第一個場蜥蜴人(?)比賽後就被抓 實慘男二

重點他一開始被抓完全沒反抗

拉拉雅要他服侍她 劍城還給我說 隨便吧 幹?

我認真大無言 到底在演什麼請問

你不擔心自己就算了 也太沒團魂了吧不用救地球嗎 忘記你哥了嗎

他還是前鋒欸隊內主力

拉拉雅還說叫劍城當她老公

先不論這詭異走向的劇情

請問13歲就結婚是可以的嗎劍城你自己說?

拉拉雅搞不好比劍城老(這邊沒講但外星人感覺就很長壽

然後雷門二人還沒發現假劍城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暈倒

 

神童這篇存在感真的有夠薄弱 雖然他智商跟脾氣都還是在線

但我根本快忘記他是男主之一

本篇唯一看點就是他跟井吹

對 沒想到N年後重溫居然讓我愛上拓宗_(:3 ⌒゙)_

前面一開始單純很愛看神童讓井吹不爽哈哈哈

彈幕還都吐槽

但 後面根本 就在談好嗎!! 尤其卡頓星球那邊(就是神童要跌倒井吹握住他那邊嗚嗚!!)

這對就是很甜 整個讓我少女心爆發(雖然少女心應該不是這樣用

好的不善罷干休!!

 

京介拉拉雅這對真的 吃不下欸

不否認一部分是因為本命角就是劍城(真的大哭)

但他們那個感情線(雖然不是啦)真的 超 爛

一個綁架式愛情 另一個是突然大暈船嗎連自己隊友跟地球都不要了

還跟拉拉雅說給他時間考慮 蛤? 太瞎了啦

而且他看起來根本不想回去 還幫拉拉雅欸 真的大無言

雖然理性來看

應該是他被抓到一個不知名星球 確實不能輕舉妄動

而且拉拉雅是也不壞

但我不認為這足以成為他暈船的理由 要也是暈天馬吧!

彈幕:他要是以前那個背骨仔他才不理妳(拉拉雅) 這我直接笑死

他可能直接踢爛那個星球了吧

 

講到背骨仔 他的背骨仔模樣居然是他VS天馬的時候顯現的

真的是沒有搞錯什麼嗎?_?

我看到後面他對天馬這麼壞 我第一次這麼討厭他

然後輸了又跑回當地球十一人 幹? 

雖然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但他不是一開始被抓就知道欸

我只能說劍城不只洗白很失敗 還沒什麼在比賽的戲份 實慘

 

好好笑我真的好生氣 看到自己最喜歡的角被這樣搞真的是會發瘋

但不能否認他還是很帥嗚嗚 只不過銀河篇讓我對他好感大下降謝謝

後面拉拉雅為他戴上花環他一個有點留戀(哀傷?)的表情 我真的也是要登出了: )

雖然看起來是沒實際的戀愛情感 但看到還是會生氣 (到底要講幾遍)

就是這個表情 我要氣吐血了: )

 

另外還要提一下一些配角

那個水星球的波外

真的有夠可愛有夠婆 暈 超吃波外跟貝塔這種女角

皆帆跟鐵角也是我蠻喜歡的兩個配角

皆帆就是很可愛 而且他那招UFO我真的是笑死

鐵角是我覺得他是一個蠻負責任的角

也沒有什麼壞心思 也很有義氣 還斷眉 帥

唯一缺點就是那個頭  我真的看沒有懂哈哈哈哈哈

剛達列斯跟琉凱爾就是八嘎兄弟 被UFO騙整個超可愛

還做特訓不被騙 真的是可愛兄弟檔d(`・∀・)b

 

最後的最後 發一些我愛的帥哥(⁎⁍̴̛ᴗ⁍̴̛⁎)

反派帥哥永遠第一

兇我拜託

   

和服帥哥 暈打暈

      

有夠好笑的汗顏帥哥 (我超愛這個騎士裝...超適合...暈)

受到京嚇

  

  可以在一起嗎???

  很像什麼吸血鬼但其實是法拉姆的隊長 唉

  好啦去當國王啦帥哥

  假劍城也很男友力啊靠

  暈暈的帥哥(真的頭暈的暈)

嚴肅臉帥哥

  被沙子攻擊依然帥 (他唯一有參與的比賽...^^)

穿插一個搞笑彈幕  失憶了嗎?(不是)

            

最喜歡的一張♥

 

其實想補充的影片片段很多啦

但我覺得痞客邦真的還是一如既往 的 難 用

加上那些片段都在手機就很麻煩

總之就是這樣 可能會去重溫無印 

(其實已經重溫幾集了 沒想到豪炎寺比劍城崩的畫面更多哈哈哈哈哈好可愛)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看到這篇 但有看到的就謝謝收看啦!

米娜 撒卡鴨肉賊! (幹)

 

結果我打這篇打了兩小時 那我真的也是太無聊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閃電十一人go
    全站熱搜

    阿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