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這邊是阿芙

不知道以前很常看我的文的人會不會看到

畢竟這邊都長草了(活該

但這邊還是想再統整一下

本人阿芙已經不太算動漫迷了

會不定期重溫舊番+搞不好突然看新番

當初開始寫文是因為暗殺教室

沒想到第二季我看到一半就沒看下去了(但我知道後面演啥)

最喜歡的角是潮田渚

曾經為了暗殺還買完全看無的日本動漫雜誌(到現在還在我家)

然後很喜歡閃十一

有重溫過無印 今年重溫GO 阿瑞斯剛出的時候有看結果看不下去

無印本命角 豪炎寺修也 豪哥誰能不愛呢

也蠻喜歡不動的(傲嬌真的香

GO本命角劍城京介

重溫GO發現我喜歡劍城遠大於豪炎寺

果然冷白皮最香 嗷嗷 哈哈哈哈哈

最近才開始看咒術迴戰

 

 

首先

雖然我在這裡起家是文手

但我真的不知道以前在打什麼鬼哈哈哈哈

我被自己的文筆笑爛了

畢竟我以前真的過份中二+才國中生

所以寫這麼爛情有可原

最近很無聊翻修了以前的文

我不知道我這個三分鐘熱度可以持續到幾時

但那些舊恥文在翻修完成之前

我暫時是不會將它們公諸於世 拍謝啦ʅ(´◔౪◔)ʃ

啊對 雖然我很喜歡閃十一

但 我沒寫過閃十一同人文(:3[___]=

最近無聊可能會寫一下

 

再來

我覺得以我本人現在的個性

這邊應該很難再變成文手部落格_(´ཀ`」 ∠)_

應該會變成我重溫某番某動畫上來吐槽的地方

搞不好之後還會有某劇某電影吐槽

至少我覺得有下一個吐槽的話

不是閃十一無印就是咒迴

搞不好又繼續寫文了 不曉得_(¦3」∠)_

 

阿對

那個閃十一阿瑞斯吐槽的手法

我整個被自己尷尬死哈哈哈哈哈

我可能會把那篇也翻修一下

但我認真覺得豪炎寺變很崩壞好好笑

 

大概就是以上

希望舊客官會比較喜歡我新翻修的文筆

劇情可能也會改一下

就是這樣 大家新年快樂虎年快樂(◍•ᴗ•◍)ゝ

如果有人願意留言給我的話 歡迎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