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翻修 (以前寫超爛爛到懶得吐槽)

劇情架空

斜體為內心OS

 

食用該文前請先閱讀

--------------------------------------------------------

「渚」楓戳了戳渚

「這給你」楓遞了張紙條

渚接過紙條 打開

上面寫著:『其實我喜歡你,你呢』

渚歪著頭 眨了眨眼

事實上 渚對楓抱持著好感一陣子了 這突如其來的"告白"令他措手不及

他拿起筆 寫下幾個字 便將紙條回傳給楓

楓小心翼翼的打開 害羞的笑了一笑

他們的一舉一動都被坐在後面的業看在眼裡

業下意識地皺了皺眉 忍不住踹了一下桌子

「業同學,怎麼了?」殺老師扭著觸手問道

「沒事 我只是看到一支"蚊 子"」業帶著諷刺的語氣回覆

「什喵!蚊子!? 是那種會吸血的嘛?」

業微笑的點了點頭

「啊 原來殺老師會怕蚊子呢」業不懷好意地說道

說真的他根本不在乎什麼蚊子 畢竟 那隻"蚊子" 可不是這麼好打死的

渚看了看業,以眼神詢問狀況

但業卻假裝沒看到

想到渚上一秒還在你儂我儂 下一秒又像關心他似的 業感到莫名不爽

到底是怎樣了啊我  業又不自覺的皺了皺眉

 

「業同學,跟我來一下」

下課時殺老師叫了下業

「啊 好」業毫無靈魂的拖著步伐 跟在殺老師身後

「業同學 我發現你最近很少來暗殺我呢」殺老師扭著觸手

「啊...是嗎」業漫不經心地回答

此時此刻 他還在想著剛才看到的畫面

「呦齁齁 看你這樣 該不會有什麼戀愛煩惱吧」

「蛤?」業表情管理突然大失敗

但他又突然沉思了起來 

想了一下 他拋出一句話

「嘛 就算是 那又怎樣?」業不耐煩 沒頭沒尾的丟出這句話

「為師 當然要幫助我的學生囉」

殺老師的語氣 配上那張臉 看起來就一臉沒什麼好事的樣子

「那你說看看 你要怎麼幫」業邊說邊把玩著專用刀

嘛 反正也不知道殺老師怎麼搞 乾脆跟著一起瞎搞好了

「這個嘛 但是有交換條件」

「什麼」

「為師我呢 這次很節制 只要求全部賣章魚燒的老闆把章魚燒作成我臉的樣子就行了~」

「這哪裡節制了啊?」業大吐槽

不過 是比上次節制多了 

不管怎麼說 這也是蠻有趣的提議 (另類惡趣味) 先亂答應再說

「好吧 那怎麼幫」業挑了挑眉

殺老師便湊到業旁邊 稀哩花啦的說了一堆

 

 

「各位同學,我們來玩個遊戲吧~」殺老師說道

「該不會又是COSPLAY章魚遊戲吧?」楓一臉無奈的看著殺老師

「不不不,為師我呢這次要玩的遊戲很簡單,只要每位同學繞著教室跑就行了」

「但是停下來的…」殺老師搓搓觸手 一臉壞笑

「就要去中國買小籠包!」

「…」全班無言到不知道怎麼吐槽

「好啦!開始~」

雖然搞不清楚殺老師到底要幹嘛 但大家還是乖乖照跑

「業…你知道殺…殺老師…幹嘛…叫我們…玩這種遊戲嗎?」渚邊跑邊問 他們已經跑了46圈了

業剛想開口

「啊!!!!」渚踩到一團黏黏的東西滑倒了

說時遲那時快

業在渚快要撞到地板之前拉住了他

但重力加速度 讓他們一起倒向地板

全班瞬間停下腳步,震驚的看著眼前的景象

「喀擦!」中村拿起手機拍了一張照片 不懷好意的笑了笑

「快給我刪掉啊!!!」渚顯些害羞 從地板上彈起來要搶走中村的手機

而業不知為何居然有些臉紅 坐在原地不發一語

殺老師在一旁看著

啊啦 跟為師想的有點不太一樣呢 

「我才不給你,我要給楓看!」中村便把手機丟給剛從廁所回來的楓

楓瞬間變臉 只是冷靜地把手機還給中村

「那...那個」渚本來想開口說些什麼 但在看到楓的表情 又閉上了嘴

完蛋了 變成一發不可收拾的局面了 渚嘆了口氣

「是說殺老師 你也該道歉一下吧!這根本都是你的問題!」渚望向殺老師

「什扭!?老師我不小心失去平衡跌下椅子 你不同情就算了 還怪我?」即便自知理虧 殺老師還是選擇裝死

「好啦 剩下時間...你們自習吧!」說完 殺老師便光速逃離現場

這個該死的傢伙  業無語 其實他也沒料到這個結果

正當大家還在剛才事件的情緒時 烏間就走了進來

「各位同學 等一下我們要測立定跳遠 請大家來外面集合」

「是!」

 

由於立定跳遠的墊子會捲起 烏間便叫了身旁的業去另一端踩住 以防墊子滑動

「第一個 潮田渚」

「是」渚走到墊子上 而業則站在墊子的另一端

跳出去的那瞬間 看著對面的業 使得渚不自覺地想起剛才發生的事 便分了神

「啊」

在墊子上滑倒的渚再次跌向業

在他們四目相交的剎那 雙雙露出尷尬又害羞的表情

「殺 老 師!!!!!!!!」渚大喊,便從地上彈起來往殺老師奔去,手上拿著專用刀,用力往殺老師砍去

但是20馬赫的速度 渚怎麼可能砍的到呢

「我說渚同學,誰叫你們要把墊子放在我的降落道上呢?」殺老師一邊閃一邊幫渚梳頭髮,另一手還吃著剛買回來的冰淇淋,還說著風涼話

「殺老師!你這分明就是故意的吧」渚停手 坐在草地上

今天發生的事情加上剛才奮力刺殺殺老師的行為 使的渚思緒混亂又渾身疲憊

此時 

「各位想我嗎?比琪姐姐來看大家囉~」比琪扭著從旁邊走過來

「咦?是bitch 老師啊?」業調整好狀態 日常調侃

「就說是"比琪",不是"bitch",要我說幾次你們這些小鬼才懂啊?」比琪生氣的大吼

「不跟你說了 渚 我有事找你」比琪順間換音 往渚身上蹭了蹭

「呃...什麼事啊?」渚害怕得縮了縮身子

比琪總是很愛把渚搞得很不自在

畢竟可愛的孩子就是要拿來欺負的

「嘛~跟著我就對了」

比琪帶著渚走到空無一人的教室

「渚 我想請你把赤羽業殺掉 當然 會有獎賞~」比琪開始脫衣服

「比...比琪老師,請你把衣服穿回去...」渚用手擋住自己的臉

比琪握住渚的手

「如果你幫我這個忙,我就給你更多~」

「不 不用了」渚汗顏

「不過比琪老師,你為什麼要殺掉業啊?」

「赤羽業上次不是打架嗎? 沒想到他打的是財前集團的兒子,而且還把人家打成植物人,他爸爸很生氣,所以私下拜託我這個職業殺手」

比琪笑了笑

「嘛 但畢竟赤羽不吃美色這套 加上你跟赤羽業最有接觸 所以 我才想拜託你」比琪舔了舔唇

「你好好考慮一下吧 明天我會再問你一次 記得~別說出去了呦」

說完 比琪便大搖大擺地離去 留下不知所措的渚

-------------------------------------------------

沒想到翻修這麼麻煩又很累 暈

但至少能看多了 搞不好會順便產出4 反正就順其自然唄啊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BL 耽美 業渚
    全站熱搜

    阿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