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卷棘

-

「冷死了⋯」


最近明明是春天 但天氣卻很糟

外面下著暴雨 氣溫也降到了14


你看著身旁躺著的銀白髮少年 下意識的往他懷裡蹭了蹭

「棘⋯不想去上學」你撒著嬌 帶著一點奶音

「鮭魚」他沒睜開眼 卻伸出雙手將你抱緊

「那這樣還要上課嗎」

「鰹魚乾⋯」


於是你們兩個又雙雙入睡


伏黑惠

-


你打了一個冷顫

今天天氣格外的差 窗外的冷風吹得你直打哆嗦

「好冷」

語畢 一隻手便將床邊的窗戶關起

「惠 你醒啦」

「嗯⋯」少年再度闔上眼 聲音帶著一絲慵懶

「不去上課嗎?小心五條老師又再唸了喔」

你想到那個已經二十八的老師唸學生的時候卻像個老媽子一樣 想想就頭疼 他等等八成還會來敲門不成

「別管他」他將你擁入懷中 你卻嘗試掙脫

「喂喂 不行啦 我不想被唸」

但伏黑沒有要讓你離開的意思 皺了皺眉說

「別動啊 冷」

他的大手環住你 雖然隔了層衣服 但你仍可以感受到雙手傳來陣陣冰涼

「惠 你手好冰」原本背對著他的你轉身 看看他的臉是否有任何一絲不舒服

他眯起雙眼 笑了一下 將兩手伸進你的衣服撫上你的腰間

「取暖」他低沈的嗓音在你耳邊響起

「啊⋯!」

剎那間的冰涼和肌膚之間的觸感讓你忍不住叫出聲

當你下意識發現這叫聲似乎有點不太妙的時候 隨即捂上了嘴


可惜 來不及了


原先打算繼續入睡的少年似乎清醒了不少

雙手也不安份的在你的衣內撫摸著

「喂、喂 我說 醒來了就趕快去上課了啦」

你羞紅著臉 小小掙扎著

「怎麼 嘴上說不要 身體倒很誠實」惠冷哼了一聲 卻隨即停下他的手

本來蠻享受的你 被他這麼一搞 突然有點不高興了

「你幹嘛啦」你轉頭望向他 有點賭氣

「怎麼 不是叫我起床去上課嗎」他露出一抹壞笑 準備起身

你卻抓住他的手 將他拉回床上

「誰、誰先起的頭 誰負責結束」你雙頰滾燙 講話結結巴巴的 你耳根子發紅 沒眼看他


也是 剛剛畢竟是自己要對方起床去上課的 現在反而被他挑逗的慾火焚身

明知對方是故意的 他肯定早料到這個結局

不甘心 但又想索取更多


他俯下身 將你壓制住 低沈又溫柔的聲音在你耳邊搔癢著:

「那我們別去上課了 上點別的吧」


-

第一次寫這種小段子

靈感就是我現在被外面冷到不想去上課

其實本來狗卷也想寫微r18但後來覺得咒言師這個設定跟我原本預想的劇情(伏黑)搭在一起很難寫

而且惠的寫一寫又覺得好像夏油比較適合

但隨便我男人的個性我自己創造(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咒術迴戰
    全站熱搜

    阿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